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经信委付主任一行来莅临大学科技园调研
2015-05-26 15:43  

经信委付主任一行来莅临大学科技园调研

      1021日,锦州市经信委付主任及民营处孙处长、刘处长等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进行实地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孙宝舫,副总周旭等全程陪同。

      调研中,科技园总经理孙宝舫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基本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环境、发展绩效、园区企业以及省、市、区各级政府对科技园的支持情况等。付主任、孙处长、刘处长等与科技园领导对科技园的概况与发展进行深入的了解与探讨。经信委付主任对毕业20余年的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深有感触,在给予大学科技园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强化科技孵化工作,培养人才与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投融资扶持力度等提出了指导意见。经信委各领导明确表态要大力扶持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平台建设,充分发展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希望大学科技园为市里中小企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http://www.lnut.edu.cn:8080/system/_owners/dxkjy/_webprj/images/14/10/21/cry3nm4jl1/14931c73587.jpg

http://www.lnut.edu.cn:8080/system/_owners/dxkjy/_webprj/images/14/10/21/cry3nm4jl1/14931c8268e.jpg

 

http://www.lnut.edu.cn:8080/system/_owners/dxkjy/_webprj/images/14/10/21/cry3nm4jl1/14931c882f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