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5-06-01 17:23  
省政协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4日,省政协常委、东北大学党委书记孙家学带领省政协教育界别组成员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何辉、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建中首先致辞,对各位省政协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校长何辉从我校办学历史、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团学工作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省政协教育界别组成员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省政协常委、东北大学党委书记孙家学同志讲话,对我校的办学特色、目标定位、办学模式、科研结果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辽工大是辽宁省工科人才培养和进行教学科研的一个平台,应走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建设的道路,本校的发展进步对辽宁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企业推送了高质量型人才、为社会输送了栋梁,辽工大建设发展很快。他希望我校继续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为辽宁省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省政协领导在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何辉、党委副书记樊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展厅、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