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嘉合亮化绿化有限公司
2017-04-07 10:52  

锦 州 嘉 合 亮 化 绿 化 有 限 公 司

6嘉合公司.jpg锦州嘉合亮化绿化有限公司倡导"以人为本,降心以乐"的企业文化,上下一心,全力为达成光电及城市绿化行业全省前十的使命而努力。在长期的必将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中,嘉合人在共同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之下,形成了嘉合以“诚信、团结、奋进”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因彼此认同而携手并进,因文化融合而长足发展。

一直以来,嘉合公司坚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顺应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凭借高素质的经营团队、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依托辽宁工业大学强大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成为LED显示照明及城市园林绿化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全省服务商,为推动全国环保节能事业的发展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在前进的道路上,嘉合公司的省内外市场仍旧在不断拓展之中,嘉合公司发挥团队的合作能力, 以“品质、诚信”为本, 以“服务客户” 为目标, 追求永续经营。

企业使命:

创新技术与管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应用产品与服务,为利益相关者创造最大价值。

企业价值观:

1. 成就客户 2. 精益求精 3. 诚信负责 4. 团结协作 5. 以人为本

嘉合光电事业部业务范围:

LED显示屏系列:

1、户外LED全彩屏系列;

2、室内LED全彩屏系列;

3、LED窗帘屏系列;

4、LED喷绘屏系列;

5、LED球场屏系列;

6、LED交通信号屏系列

7、LED异形屏系列

LED灯饰照明系列:

1、LED室外照明系列: LED跑道灯、LED路灯   

2、LED室内照明系列: 日光管、LED射灯、LED球泡灯、LED天花灯、LED筒灯、LED投光灯、LED洗墙灯、LED面板灯

本公司还承接LED场景、楼形、场馆、情景灯解决方案设计与现场施工

嘉合绿化事业部业务范围:

城市广场景观设计施工

道路与滨河景观设计施工

商业居住景观(小区绿化)

行政企事业景观设计施工

公共建筑环境景观设计施工

          6嘉合公司.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