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天远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07 10:53  

锦州天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的天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工程、智能设备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智能设备一体控制、智能家居设计实现、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方案等方面提供最有利的帮助。

公司核心产品来源于2013IBM扶植项目-智能家居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我们计划通过智能手机APP平台上通过手势识别技术实现对家庭电子设备的控制和感知,让科技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生活。

为更好的集合物联网产品,公司还研发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络的开放的物联网平台,任何用户可以使用我司的SDK开发包和网络设备平台,实现对自己网络数据的获取、服务器存储、第三方显示应用。

为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还代理SparkfunDFRobotDevantechMaxbotixSabertooth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产品旗下多款硬件产品。

我们的核心理念就是用自己的激情去打造服务生活的联网电子产品及物联网服务。相信我们在APP, 互联网, 通信和硬件全面的研发能力, 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智能生活方式。

  

 

智能家居图

 

控制系统

 

  

硬件设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