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嘉阳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15 08:56  

锦州嘉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6嘉阳科技.jpg

锦州嘉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的电动窗帘、电动晒衣架的厂家,主要产品有:嘉阳牌电动窗帘、嘉阳牌电动晒衣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宾馆等各个行业。

嘉阳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嘉阳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在近10年发展过程中公司领导发现智能家居是装修市场的热点,2010年公司开始研制电动窗帘产品,经过3年的努力产品基本定型。并于201310月成立嘉阳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11万元,入驻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依托辽宁工业大学这个平台,嘉阳拥有了高端的技术人才,拥有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可以及时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嘉阳一直以“追求完美,追求时尚”为经营目标,以“服务至臻,诚信致远”为经营宗旨。相信我们的努力必将得到您的认可。

公司现已购买了台湾丰铁注塑机,自主开发了若干模具,相关配套电路也已开发完成,一期遥控电动窗帘产品基本成型,具备了市场销售的条件。这套产品一改早期电动窗帘产品电机外置的缺点,实现了电机完全内置,使其外形更加美观,简洁,

公司的最新型产品PK14-A型已于20147月和20153月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此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比较还具有结构合理,能量损失少,节约能源,造价低廉,寿命更长的特点。

  6嘉阳科技.jpg公司的战略目标为五年内形成“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高科技综合实体,十年内在激烈的市场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