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矿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7-05-15 10:19  

锦州矿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锦州矿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以辽宁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为技术支撑,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专业研制工矿电气、通讯、监测、LED照明、机械设备;工矿电气自动化软件开发的民营企业。

  企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以管理为基础,以研发创新为主导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制了新型KTL130漏泄通信系统、LED照明光源及灯具系列(专利号:ZL201320143588.7);与辽宁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联合开发了KXT130型矿用网络广播对讲系统、KT131型矿用TD-SCDMA无线通信系统、KT132WiFi矿用无线通信系统、KT133型矿用机车无线通信及定位系统。

企业以清晰的价值远景,超前的经营理念,前卫的企业文化,时尚的行为规范,广阔的发展平台,汇聚了数名高尖端技术人才和培养造了一批具有团队精神的员工队伍。特有的管理模式,使企业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们将以领先的生产技术,优质的名牌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新老用户。

http://www.jzkadq.com/imageRepository/7537f4e6-700b-471d-8011-c026b35122de.jpg http://www.jzkadq.com/imageRepository/0f668f3e-dcbf-42bf-a8b2-be47ac0e1fb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