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
2017年03月23日 15:19

  

园区各企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和《锦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关于学习贯彻〈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要求,学校各有关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意见》精神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全面准确理解《意见》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内容和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活动抓实抓好。

现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一并转发给各有关单位,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1、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doc

2、     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doc

 

   大学科技园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