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众创空间>>学生企业>>正文
学生创业
 
学生创业
扶持政策
基地功能
入驻流程
团队介绍
 
博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典型在孵企业
2017-07-04 14:21  

博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9日,是由在校研究生刘珍珠创办的一家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目前共有员工6人,其中4人为本校毕业生。

公司主要合作伙伴有“北京恒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伙伴网”、“扮家家室内设计论坛”、“空军93263部队”、“哈尔滨益辉咨询有限公司”等。

 

 

 

 

数字化

 

     三维全景地图            空军某部大型建设成果汇报

                           多媒体演示

博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三维制作开发为基础,提供虚拟现实软件开发、三维OA系统制作研发、三维模型数字化制作、数字化表现等业务的一家新兴企业。2014年与“扮家家网”“中山极点三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进行3DXT系列虚拟现实软件数字化模型部分的开发与教学开发、已经完成先期三维模型教学部分,数字化模型部分正在制作中。2015年与“北京木瓜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国家电网-云南电力公司-六库怒江电力管理GIS地理信息系统》科研试点项目,为GIS系统在电力管理中的应用铺开新路。

公司2016年全年总收入12万元。作为学生企业,在得到帮扶的同时,以感恩的心积极回馈学校,从公司成立开始,陆续接收相关专业学生实习,让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从2014年开始,接收实习学生20多人。为相关专业大学生提供一个新的学习、实践、就业的方向。2015年,该公司专家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三维虚拟校园》、《WK0701-快速制作flash文字动画效果-SWFText软件实现》分别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和辽宁省三等奖。公司将一直以技术实力为支撑,以技术创新为根本,逐步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系统,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