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新沂市政府副市长张旭波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
2015-05-14 14:51  

    314日,江苏省新沂市政府副市长、新沂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张旭波一行到我校交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9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书记樊琦、副校长李卫民以及组织人事部、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主要工科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王建中书记首先致辞,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的人才强省战略让辽宁工业大学与新沂市人民缔结了一份跨越省份的友好联系,并代表我校党委和行政对张旭波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在年前与新沂市就校地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签订了框架文件;张旭波副市长一行的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加深我们校地双方的彼此了解,增进双方的互信和友谊,共同促进校地双方产学研合作。我校将继续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为新沂市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努力实现校地双方的合作与共赢。

    李卫民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项目情况,着重指出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与分布、科研能力与成果以及各学院的研究方向与项目。

    张旭波副市长从新沂市所处的地理位置出发,阐述了新沂市城市发展定位、现有优势与发展机遇和目标。他指出,新沂市是全国百强县之一,江苏省委、省政府先后将新沂发展定位为苏鲁接壤地区新兴的交通枢纽和商贸旅游中心” “江苏新兴工业城市等。新沂市在发展机遇中,迫切需要像辽宁工业大学这样的高校提供化工、钢铁等工科人才与科技支持。他希望并坚信,新沂市与辽宁工业大学定能取得合作共赢的新成就。

    新沂市科技局局长闻高潮等来宾先后发言,高度评价我校选派的挂职干部在新沂市任职所起的积极作用,并希望继续发挥在校地合作的建立与发展中桥梁纽带作用,为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做出贡献。

    交流会结束后,张旭波副市长一行在王建中书记、樊琦副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机械学院、汽车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土建学院、光伏学院等单位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室以及我校校史馆、图书馆、艺建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厅、大学科技园驻园企业等实地考察、参观,对校地双方就合作领域和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