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维森信息在京敲响开市宝钟
2015-05-25 10:23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维森信息在京敲响开市宝钟

 

      2015423日下午230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在北京举行新三板上市企业集体挂牌仪式,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维森信息;股票代码:831974)成为锦州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公司上任董事长李卫民和维森信息董事长李国义代表公司敲响开市宝钟,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维森信息董事孙宝舫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托辽宁工业大学雄厚的技术基础和文化底蕴在20001213日成立的专注IT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5116日被批准挂牌上市。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以维森信息为孵化标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新态势下,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孵化优秀企业、构建优良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加大力度扶持园区内中小企业发展,为锦州乃至辽西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http://kjy.lnut.edu.cn/images/15/04/28/52u8p24iw1/14cfedb275d.jpg

           http://kjy.lnut.edu.cn/images/15/04/28/52u8p24iw1/14cfedc08c4.jpg

                     

           http://kjy.lnut.edu.cn/images/15/04/28/52u8p24iw1/14cfedd646c.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