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庆海一行来我校检查大学科技园工作
2015-06-01 17:16  

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庆海一行来我校检查大学科技园工作

6月2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庆海一行来我校检查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锦州市政府副市长程基伟及相关部门领导协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何辉、副校长李卫民等全程陪同检查并汇报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

汇报会上,何辉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状况。他指出,我校始建于1951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艺术协调发展的省属全日制多科性大学。2013年5月,我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他还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办学条件、科研能力及取得的成果等。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质量是生命线的办学理念,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学校教学管理严格,学风浓郁,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社会充分肯定,毕业生因素质高、适应能力强而广受社会欢迎。

李卫民副校长从我校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环境、发展绩效、管理水平、对科技园支持情况、建设特点与创新点等7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科技园申办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建设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功能定位、发展阶段及具体目标、创新创业环境、发展绩效及驻园企业创业情况等。他说,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我校科技园形成了以高新技术成果研发、孵化、转化、辐射为主要功能定位的科技园区,2010年12月被辽宁省科技厅、教育厅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2011年12月被省中小企业厅评为辽宁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孵化)基地。他表示,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改进不足,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力求更快发展科技园产业,积极准备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听取了我校领导的汇报后,程基伟副市长对我校多年来为锦州地方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锦州市高新区的建设情况,同时表示,锦州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科技园的发展建设,也期待我校科技园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进一步为锦州市科技产业园区提供支撑。

孟庆海副厅长发表讲话,对我校科技园建设寄予厚望。他希望我校科技园继续努力发挥优势与特色,与地方科技产业园区紧紧套牢在一起,在为地方服务的实践中挖掘创新点,成为地方科技园区创新发展的动力源,办出特色,力争成功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http://www.lnut.edu.cn:8080/system/_owners/dxkjy/_webprj/images/14/06/26/mi02bjl7b3/146d6d2e9db.jpg

http://www.lnut.edu.cn:8080/system/_owners/dxkjy/_webprj/images/14/06/26/mi02bjl7b3/146d6d3de1e.jpg

http://www.lnut.edu.cn:8080/system/_owners/dxkjy/_webprj/images/14/06/26/mi02bjl7b3/146d6d46abe.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