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校长王琦带队赴锦州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19-09-03 15:52  

校长王琦带队赴锦州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56日,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一行到锦州大学科技园,与锦州松山新区和锦州大学科技园领导就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建立人才基地、共建研究院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科技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调研。

松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徵阁向王琦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锦州大学科技园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行更广泛的合作,欢迎我校师生到锦州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王琦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园内典型科技企业。

校长王琦向松山新区和锦州大学科技园领导对此次调研的重视表示感谢,提出学校将积极与锦州大学科技园开展合作交流,把学校办学方向、专业培养方向与地方产业发展方向融合在一起,双方合作为人才发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共享平台,实现政、产、学、研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与锦州大学科技园的合作方向,为实现政、产、学、研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