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科技园>>网站首页>>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领导检查园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23 15:35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领导检查园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723日,由于大连地区出新冠疫情,为了保障园区企业的安全,由科技园周旭总经理带队,副经理马玉春等人一行来到园区企业,督查企业在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员工健康摸排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返锦人员14天隔离观察程序,完善健康登记表日报等制度,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在检查期间,园区领导还为园区保安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要求大家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作,筑牢园区疫情况防控铜墙铁壁,确保园区每位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复工复业的相关文件要求,健全防控责任体系,全力支持和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业,保障在园企业发展。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07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