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均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07 16:29  

锦州均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锦州均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械加工、包装机械研发及设备组装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于2014年入驻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区,延续锦州包装机械的优质设备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售后服务,依托辽宁工业大学优质的技术资源及生产加工能力,公司注重新产品开发,可以为进口、国产任意包装机械测绘配装模具、冲裁等包装机械配件。现公司主导产品包装机品种齐全,三种类型七种型号。DPP系列平板式包装机,DPH系列辊板式包装机,DSP系列口服液包装机,DXDK系列制袋包装机等产品均可替代进口产品。其生产条件和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制药行业GMP标准。企业的宗旨是以自己最大能力满足用户的各项要求。

公司以重点服务于制药行业,服务于“GMP”工程为宗旨,引进技术、引进人才、添置设备,可以和用户共同完善“FDA”的认证文件。

以最新的技术,精美的造型,卓越的质量,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公司产品享誉华夏、蜚声海外。

锦州均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愿谒诚为您奉献,使您优质的产品配以精良的包装。愿我们携手并肩,精诚合作。

 

产品展示:

 

http://www.junshengjixie.cn/d/file/product/2016-04-03/9560b543007031184c86dc6b5fe8810e.jpg

 

 

 

 

  

 

 

 

 

http://www.junshengjixie.cn/d/file/product/2016-04-03/f4ed0815988e433a198bb5dd5b24e7cb.jpg

 

 

 

 JS80剔片机

http://www.junshengjixie.cn/d/file/product/2016-04-03/14a3310f6df8cf637f668c9df3d81efb.jpg

DXDK320A四边封条袋包装机

特点

四边封条,同时进行多条袋包装,包装效率高。

PL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

无级变频调速,性能可靠,操作放便。

光电跟踪、浮动对标、保证条袋包装双面图案完整,位置准确。

自动打批号、压撕裂线。

适用范围

医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对胶囊、片剂物料的包装。

技术参数

冲裁次数

30次/分

包装效率

4001200粒/分

包装材料

塑铝塑复合膜

包装剂量

片剂、胶囊、多片(粒)

电源总功率

6kW

电压

380V/50Hz

外形尺寸(长×宽×高)

1500 x1070×2100

重量(公斤)

1200

 

 

 

DXDK320.jpg

 

 

 

 

DPH190辊板式高速泡罩包装机

 特点:

1 板式正压吹塑成型、辊式热封、包装效率高

2 可与通用上料机、掉头上料机、圆盘上料机配套使用

3 PLC控制无极变频调速,调整范围广泛,传动噪音低,整机可采用伺服电机驱动(选配)

4 自动打批号,压断裂线

5 主要元器件均采用进口

6 整机采用全封闭方式,符合GMP要求

 适用范围

各种规格的胶囊、素片、糖衣片、胶丸及异型片、巧克力豆、口香糖等小食品。

 

 

DPH190.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