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嘉宏艺术设计研发有限公司
2017-04-06 16:34  

锦州嘉宏艺术设计研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锦州嘉宏艺术设计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型装饰装修设计研发企业,自成立以来持续稳步发展,建立了从方案设计、施工技术跟踪服务、质量监督到售后服务等一整套细致合理的服务流程体系。由经验丰富、时尚创新的设计精英;正规培训、技艺娴熟的南方技工;资深专业的管理人员共同组建成一支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精英团队。先进的办公及施工、检测设备;人文、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为工程质量和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深的设计功底为先导,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产业化模式经营降低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装修产品和服务,并不懈努力以提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作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成为装饰设计行业中的佼佼者。  

    

企业文化:  

  真诚、创新、客户、关注绩效、善待员工  

  真诚文化:真诚是管理的基础,诚信与公正  

  创新文化:创新是发展的核心,学习与变革  

  客户文化:客户是品牌的核心,需求与服务  

  关注绩效:绩效是利润的保证,敬业与责任  

  善待员工:善待是人性的关怀,激情与健康  

  公司价值观:  

  关于人才: 好人才的标准是学习、真实、热情、刻苦和创新。  

  关于市场: 贴近市场,实事求是,永远对顾客忠诚。  

  关于知识: 我们不仅仅要求某一专业上的技术,而且要求广阔的知识面和不断的更新。  

  关于效率: 坚持正确和简单,坚持合作和交流。  

 

 

 

 

名称:锦州嘉宏艺术设计研发有限公司

住所: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实训楼502室

企业法人:李刚

注册资本:3万元

经营范围:饰物装饰设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时装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多媒体设计、动漫设计、饰物装饰设计、模型设计、展示设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