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锦州翔运电动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06 11:08  

锦州翔运电动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Corporate profile

锦州翔运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驱动专业技术领域内的电机、驱动控制器、汽车电子产品、工控产品等汽车及电动车配件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动汽车、内燃机汽车、工业机械等系统中。

公司总部设在具有“辽宁省西部区域性中心城市”、“辽宁沿海第二大城市”、“辽宁区域物流中心城市”美誉的锦州。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其中,公司的驱动控制器产品技术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跻身国内行业一线品牌。

锦州翔运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以市场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客户满意为宗旨,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可靠稳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是锦州翔运的生命源泉,公司依托于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平台,集结辽宁工业大学汽车学院最强的科研力量,进行产品设计与研发。其中,技术团队人员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为锦州翔运未来的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发展,服务于电驱动行业,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主要产品简介

Product introduction

直流无刷控制器系列

  适用车型:电动车辆(客、货车)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72400A

辅助电源电压

9~15Vdc

额定输入电压

72V DC

工作电压范围

63~84VDC

额定输出电压

72V AC

额定输出电流

100A  AC

额定输出容量

7KW

峰值输出容量

20KW

输出频率范围

0~370HZ

重量

5KG

防护等级

IP65

冷却方式

风冷

 

  基本功能:

驱动功能(电机正转/反转功能)

防溜坡功能

保护功能

直流母线过压保护功能、直流母线欠压保护功能、12V辅助电源电压保护功能、电机相电流保护功能、直流母线电流保护功能、控制器温度保护功能、电机温度保护功能、电机霍尔传感器故障保护功能、油门踏板故障保护功能、电流传感器故障保护功能、预充电超时故障保护功能、防反接保护功能、故障报错功能。

CAN通讯功能

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拥有由全体硕士学历以上人员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具有多年电气、电子、软件、机械、自动化等领域的丰富研发经验。中心拥有各种实验仪器及配套的实验室。

  

研发中心在优秀创新机制的作用下,依托公司良好的管理系统平台,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准确把握电动车辆控制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发展方向,贴近行业市场和车辆使用现场,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富竞争力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

  

 

      

制造中心

 中心拥有电子产品从贴装、焊接、检测到组装的全套现代化产品制造工艺及生产设备。
  中心工程部拥有强大的工艺工装开发团队,自主开发了半自动生产流水线及驱动系统检测仪等。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ISO/TS 16949标准。

  质量方针

以市场为导向:公司的所有工作只有符合客户需求 ,市场接受了,才有价值。

质量为先:依产品质量法生产;翔运人坚信,赢得竞争的秘诀:第一是质量,第二是质量,第三还是质量。

持续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作为现代企业,为了使企业可持续发展,产品能够占领和巩固市场,就必须坚持技术、管理、质量、观念,尤其是体制的持续创新。

追求无止境:翔运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与期望作为努力的方向,并通过持续地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地改进产品质量和过程方法,来充分满足客户的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进而达到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的目的。

  质量保证

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制造严格执行TS16949认证。

从零部件检测、动力系统台架验证、整车转鼓与实际道路试验,全面把握产品性能。

所有零部件引入来料--装配--出厂三级检测机制。

形成零部件、系统、产品三个层面全面检测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