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概况 | 园区招商 | 园区服务 | 众创空间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党群工作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科技园>>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15 09:39  

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及公司简介

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万元,是一家以互联网+农业为背景,开发智能自助设备,整合农业产业链为主的高新技术创业企业。并依靠辽宁工业大学雄厚的技术资源,建立了以硕导为核心的研发团队核心员工80%为本科以上学历维鲜团队针对大米生产环节中“水稻种植”、“加工方式”、“购买方式”、“吃米健康”、“大米保存”等弊端进行深入研究和攻关。研发了“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智能储米桶”等互联网智能设备以及与之配套的产品溯源和智能设备管理控制系统。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现阶段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即将进行商业化生产。“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立足于社区,消费者可以通过纸币、微信、支付宝、会员卡进行支付,并可以通过设备上的透视窗口,观察水稻碾磨成新鲜大米的全过程,通过扫描二维码对购买大米的产地、种植、物流、加工信息进行溯源。“智能储米桶”立足于家庭,将低温储米,一键购米,健康提醒等功能进行整合,并借助云后台对家庭的膳食结构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技术团队还将对微信客户端进行开发,实现微信购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新鲜现磨的优质大米。

我们的目标是将现磨大米形成产业链,用“互联网+”的全新销售模式,协助运营商运营,形成农户-社区售卖机-消费者家庭-网络营销配送整套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农户,公司,运营商,消费者的共赢。

 

项目背景

大米是千家万户必备的主食之一,在我国,人均大米消费量为90公斤/年,大米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且消费量巨大,但是随着有毒大米,打蜡大米、以陈充新大米,添加剂大米,抛光大米等食品安全事件的不断发生,消费者如何选购有安全保障的健康米成为市场痛点。同时在大米保存的过程中,传统的家庭大米保存方法容易发生生虫,变质等现象。传统的购买方式对老人和年轻一代来说也非常不便。这样的背景下,就需要有一套全新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可溯源的,加工过程可见,科学存储,方便购买的大米消费方案。

项目介绍

本项目以在互联网+农业智能设备为契入点,以绿色新鲜、健康营养为理念进行产业链的构建。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及智能储米桶项目定位于国内现磨鲜米行业市场,拟打造中国现磨鲜米售卖机第一品牌,并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互联网全自动鲜米出售服务。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及智能储米桶项目核心竞争力是“健康现磨鲜米销售专家”,我们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包括现磨鲜米售卖终端、智能米桶、现磨鲜米配送及互联网营销服务,我们主营的产品由维鲜科技团队自主研发,并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通过在社区和大型超市设置点位,使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新鲜,安全,健康,源头可追溯,加工过程可见的现磨大米提供给消费者,相对传统的大米门店营销方式,还具有智能化,节省场地费用,人员费用等优势。智能储米桶的重点是让消费者通过品尝现磨鲜米售卖终端的现磨大米产品后,认可现磨鲜米,为增加用户粘性,方便购买,配套出现的产品。其特点是实时称重,低温储存,一键购米,贴心提醒,智能监控。项目服务的推广中,我们将以“互联网+农业”形式,用智能化管理,以稳定可靠的售卖机终端、多样的支付方式、健康的新鲜产品为特色,真正为百姓打造了距离厨房最近的安全大米,从稻田直达消费者,惠农惠民,推动大米消费法方式新变革。

现阶段产品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即将进行商业化生产。后期通过协助运营商运营+网上销售。形成农户-社区售卖机-消费者家庭-网络营销配送整套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农户,公司,运营商,消费者的共赢。

项目优势

市场优势:1、根据对市场的了解,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以及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进入智能售货行业的公司越来越多,认可自动售货机这种消费方式的人越来越多。但主要从事售票、饮料、零食、鲜榨果汁,现磨咖啡、成人用品等,从事现磨大米或自助现磨大米以及智能米桶开发的企业很少,形成空白点。2、互联网+时代,人们越来越追求高效、快捷、健康的消费方式,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生产的大米获取方便,质量高端,品种多样,适合都市各类消费人群,符合现代消费理念。

技术优势:维鲜科技所有产品均由维鲜科技自主研发,并依靠辽宁工业大学雄厚的技术资源,拥有强大技术保障和升级空间。

产品优势:1、 智能现磨鲜米售卖机、智能米桶拥有国家多项专利技术,拥有核心竞争力。2、精选辽宁盘锦、黑龙江五常等地的优质质水稻原料,现场加工制作,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新鲜营养、口感优于市场上普通大米。

原料优势:地处于东北水稻核心区域,有采购低价高质水稻的能力,并方便与产地合作社沟通,和建立水稻种植基地。

政策优势:项目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同时又针对农业,能同时享受国家对高新技术产业及对农业的相关扶持政策。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充实的基础。

公司核心及研发团队

团队介绍:王宇斌维鲜科技董事长,上海同砚四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在粮食行业和煤炭行业都取得过年营业额8000万的业绩。张德强,辽宁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负责设备整体研发工作。宁玉霖,建行辽宁省分行科技处主任,负责电气电子支付方面的研发。

顾问团队:以辽宁工业大学教授为核心的顾问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自主知识产权

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

 

 

 

辽宁维鲜科技现磨鲜米售卖机

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沧州生产基地

 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
 

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

 
 

现磨鲜米售卖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