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四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6年05月09日 08:32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四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

 

园区各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四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辽宁大赛),我市将组织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辽宁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拟采取网评方式,决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两阶段比赛时间拟定在620日至820日进行。

    二、参赛报名须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唯一指定官网www.cxcyds.com注册并填报,报名截止时间为612日。

    三、请各企业、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企业和团队参赛,并于615日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盖章(见附件3)并报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办公室(6号楼5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冬 姜禾

联系电话:0416-4981024

邮箱:lngydxkjy@163.com

附件:1.锦州市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四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四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3.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4.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