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11日 09:33

 

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降雨量近日明显增多,已经进入汛期,为确保园区内企业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各企业切实做好今年园区防汛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要加强重点场所巡查,位于顶楼或负一层的企业,在降雨期间要指定专人定时巡查,发现漏雨、滴水、渗水等现象及时向后勤管理处和科技园报告。

二、外出时要及时关闭门窗及室内电源,防止雨水、雷击导致房屋进入或设备损坏。

三、人员及车辆在校园内通行或停放时,请远离高楼及树木,防止高空坠物、树木断枝或倒伏,造成人身伤害或车辆损毁。同时,避免将车辆停放在雨水井口上,以免影响排水。

四、降雨过程中或路面有积水时,请选择安全路段行走,遇有积水出现漩涡,可能是井盖被大水冲开,或为了排水将井盖打开,请绕道而行。

五、尽量不要靠近路灯杆,经水漫过电线杆接线处容易漏电,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

六、发现汛情及其它异常情况后,请及时向后勤管理处报告,由专业人员组织险情处置。

后勤防汛工作24小时值班电话

后勤防汛小组:刘宏伟 13516060660

维修服务中心:张春胜 15941619559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                

 2017711日